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昌王文涛主政泉城,江西山东常委班子变动

2015年03月25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履历跨越沪滇赣鲁四省份,济南市委书记空缺三月终补缺;担任江西省委秘书长五个月后,龚建华兼任南昌市委书记
2011年10月25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闭幕式在江西省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南昌市委书记王文涛在闭幕式上致辞。 周科/新华社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 记者 林韵诗)空缺三个月后,济南市委书记迎来新人: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江西最年轻的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王文涛,北上山东任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的继任者为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龚建华

  据《江西日报》官方微博消息,3月25日下午,南昌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出席,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赵爱明宣布中央和江西省委的上述决定。

  2014年12月18日,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山东省委原常委、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12月25日被免职,从而成为中共十八大后山东首位落马的省级官员。2015年2月17日,王敏被开除党籍公职,因涉嫌受贿罪被最高检察院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