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生访谈】猿题库创始人:素质教育和做题不冲突

2015年04月09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最终的目标肯定是希望铺开在线辅导业务,相信在线辅导一定会成为一个主流的教辅方式:作为在线教育公司,要成为一个正循环,先要活下来,需要建立能力,才能谈得上理想

  【财新网】(记者 石睿)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互联网+”成为新的热词。如果从网校的兴起开始,在线教育的发展时间并不算短,但是,如今在线教育的行业格局仍似“战国割据”,通用的行业模式并未形成,企业还存在着不断“试错”的空间,每一个细分领域都可有所作为。

  猿题库——以智能题库为主要产品的一家在线教育机构,日前宣布获得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估值达到3.6亿美元,这是猿题库创业4年以来的第4次融资。资本市场青睐在线教育领域已不是秘密,就在当天,在线教育平台跟谁学也宣布获得A轮5000万美金融资。但是,猿题库自2012年成立,每年一次稳定的融资模式,却并不多见。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