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汉江中院今日开庭审理蒋洁敏案

2015年04月13日 08:51
4月13日8时30分许,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蒋洁敏被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蒋洁敏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据新华社4月13日消息,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13日一审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被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蒋洁敏及其委托的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上午8时30分许,审判长、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樊启城敲响法槌,宣布开庭。公诉人、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副检察长艾水军宣读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蒋洁敏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