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尼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904人

2015年04月27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发言人Orla Fagan表示,到达的救援人员面临的重要任务之一:预防疾病的传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表示,有近百万儿童受到地震威胁,亟需人道主义救援

  【财新网】(特派尼泊尔记者 孔令钰 实习记者 陈仪方)据尼泊尔内政部最新消息,强烈地震已造成尼境内3904人遇难。尼泊尔官方27日早些时候曾表示,随着救援力量到达尼泊尔西部偏远山区,伤亡人数将会上升。

  此外据BBC报道,前往震中的路已经被清理,震中位于首都加德满都的西北部,救援人员正在前往。

  27日加德满都天气晴好。根据多家媒体传回的消息,加德满都目前大多数人仍露宿街头,医院床位紧张,许多伤者躺在户外。停水停电的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通讯也无法完全保障。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