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委常委张鸣兼任秘书长

2015年05月08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四个月内三度履新;曾在共青团中央工作近17年,2015年以来先跻身市委常委,再转任统战部长,此番履新市委秘书长;自2014年9月吴政隆调任山西以来,重庆市委秘书长一职空缺至今
2013年3月5日,重庆巫山县,时任重庆市副市长张鸣。 梁长一/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的前五个月,重庆市委常委张鸣职务调整频繁:1月,时任重庆副市长的张鸣跻身市委常委;2月,转任市委统战部长;5月,再转任市委秘书长。

  据《重庆日报》消息,5月7日,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建清一行,并出席市政府与工商银行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鸣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这是张鸣首次以市委秘书长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至此,2015年以来,全国已有河南、辽宁、内蒙古、四川、北京、贵州、海南、重庆等八省份党委秘书长调整,河北和江西省委秘书长暂处空缺状态。在现任29位省级党委秘书长中,除宁夏、青海、贵州之外均跻身所在省份党委常委班子。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