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万庆良“老部下”晏拥军落马

2015年05月20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晏拥军现任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在其仕途中,承蒙万庆良多次关照。官场视二人关系有座主门生之意
2014年6月7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观看2014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市纪委5月20日通报称: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荔湾区原区长晏拥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财新记者经多方核实后确认:晏拥军被带走的时间是5月7日。晏拥军在仕途上,曾获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案关照。

  万庆良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于2014年6月27日被中央纪委调查。(详见《租房游泳爱谈反腐 万庆良过往言行录》)中央纪委称:万庆良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额贿赂;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出入私人会所。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