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两政府高层跻身省委常委

2015年05月05日 22:45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南副省长陈志荣、省政府秘书长胡光辉任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孙新阳任海口市委书记;陈志荣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海南黎族干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三名长期在海南任职的高层干部仕途再进一步。5月5日,南海网发布消息,中共中央日前决定,海南副省长陈志荣、省政府秘书长胡光辉任省委常委;海南省委决定,省委秘书长孙新阳任海口市委书记。其中,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本地黎族干部陈志荣,成为近期少数民族干部获重用的最新一例。

  陈志荣今年57岁(1957年12月生),在家乡海南任职长达35年,地方任职经历丰富,曾任三亚市副市长、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等,上世纪90年代先后在北京朝阳区政府、国家外经贸部挂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