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德国默克尔总理就长江沉船事故致慰唁电

2015年06月03日 15:51
2015年6月2日,默克尔总理致函李克强她对中国长江发生重大沉船事故深表悲痛。 她希望救援工作取得成功,以尽可能挽更多人的生命。同时向遇难者家属和所有相关人员致以同情和慰问

  据德国驻华使馆消息,默克尔总理和施泰因迈外就长江沉船事故致慰唁电,具体内容如下:

  2015年6月2日,默克尔总理致函李克强她对中国长江发生重大沉船事故深表悲痛。 她希望救援工作取得成功,以尽可能挽更多人的生命。同时向遇难者家属和所有相关人员致以同情和慰问。

  当天,施泰因迈尔外长在致王毅部长的信函中表示,他对沉船悲剧深感震惊。他说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心系遇者及其亲属和朋友。希望救援人员能够克服不利条件搜救出更多幸存者 。

  联系人:

  德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处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