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四风”问题

2015年06月29日 08:16
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前沿,进一步加大纪律审查力度,让纪律立起来、严起来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贵州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璇涛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原原本本传达、结合实际领悟、系统全面把握,进一步增强同步小康的信心、增强抓好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增强坚持工作思路方向的信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