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杜文贪污案再开庭 赵黎平否认杜文指控

2015年07月02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涉事官员拒不配合法院调查,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捕的赵黎平否认与杜文贪污案有关。庭审中透露,除涉嫌故意杀人,中央纪委还认定赵黎平涉嫌严重违法违纪的职务犯罪,并已移交司法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7月1日上午,杜文贪污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开庭审理,这是本案2014年重审以来的第三次开庭。因此案涉及2015年3月涉嫌故意伤人的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及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原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乌兰巴特尔等高官,为社会所关注。

  庭审期间,呼和浩特市检察院(以下简称“检方”)提供了多项证据,指控杜文涉嫌贪污挪用公款等罪名,其中包括赵黎平被捕后写的声明,称杜文2014年12月庭审时所称的给其130万元用作向公安部某官员进行利益输送一事不存在,本次庭审也披露了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原秘书长乌兰巴特尔拒绝配合呼市中院调查的情况。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