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一官员被通报后“依然故我”被“双开”

2015年07月20日 10:01
天津市纪委通报,石力因“四风”问题违纪被查处后连续违规,给予其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20日,天津市纪委通报:日前,经中共天津市委批准,中共天津市纪委就天津临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石力(副局级)严重违纪违法案发出通报。

  通报指出,早在2013年12月,石力就因公款大吃大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中央纪委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石力以多种方式表示“知错认错、痛改前非”,但仅时隔一个月,便旧“病”复发,连续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或他人安排的高消费娱乐活动,与不法商户互通款曲,进行权钱交易、利益输送。干部群众对此反映强烈,不断举报。2015年4月,石力再次被立案审查。经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市委批准,给予石力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