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环评管理负责人证书挂靠环评公司

2015年07月28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钟亦明向财新记者解释,如果把证拿走,会影响漫粼的资质,碍于人情世故,他没有拿走证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近日浙江省抽查49家环评机构。公示期间,环保组织指出该省环评管理部门“贼喊捉贼”——浙江省环保厅下属的浙江省环境工程技术评估中心负责抽查,但该中心副主任钟亦明却存在环评证书违规问题:其证书“挂靠”在一家省内环评公司。

  财新记者昨天采访到了钟亦明本人,他解释称,这是历史遗留问题。2006年至2010年,钟亦明在舟山市挂职,任海洋生态环境监测站副站长,当时该站同“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及另一家机构为“三块牌子,一套人马”。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