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间报告:182家环评机构有不良记录

2015年05月08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31个省级环保部门中,17家省级环保部门未公开环评机构信用信息。606 家环评机中,三成环评机构有不良纪录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雪丰)《环评机构质量报告—环保部门环评机构信用信息公开观察(2014 年度)》(以下简称《报告》),近日由重庆两江志愿发展服务中心和广州绿网环境保护服务中心联合发布。

  《报告》通过对31个省级环保部门的网站进行查阅统计。着重查询网站信息公开、建设项目管理、环评审批、环境影响评价等栏目信息,并利用网站自带的检索工具, 查找涉及环评机构的日常监督检查、考核等相关信用信息,对环评机构质量进行评估。

  三成环评机构有不良纪录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