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17名大军区级将领履新 凸显战斗力标准

2015年08月12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
空军新任政委于忠福成唯一晋升“正大区”将领;武警部队参谋长刘振立成现役最年轻“副大区”;“60后”“副大区”扩容;军队选人用人在坚持年轻化的同时更加凸显“战斗力”标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至少已有17名大军区级将领履新,涉及沈阳、北京、济南、南京、成都五大军区,海军、空军、二炮、武警部队和军事科学院,坚持五湖四海,打破条块限制。其中空军政委于忠福晋升正大军区级,八人晋升副大军区级。

  从年龄层看,履新将领仍以“50后”为主,但“60后”将领渐成规模,新任武警部队参谋长刘振立成现役最年轻的副大军区级将领;军队选人用人在坚持年轻化的同时,更加凸显“战斗力”标准。

  将领调整打破条块限制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