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何树山:傍晚前核心区外围氰化钠将全部处理

2015年08月17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次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天津市级领导、负责分管安全的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在解释何以自己此前并未出席发布会时表示,自己在过去几天内,都在全权负责危化品的处置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王和岩)“8.12”天津港爆炸事故第七场发布会召开,首次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天津市级领导、负责分管安全的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在解释何以自己此前并未出席发布会时表示,自己在过去几天内,都在全权负责危化品的处置,并称这项工作紧锣密鼓、日夜兼程,是非常复杂艰难的。

  何树山介绍,至8月17日傍晚前,散落在爆炸点外围三公里半径范围内的剧毒危化品,也就是氰化钠,基本上可以全部收集处理掉。目前,已完成半径一公里和半径两公里范围内的散落危化品搜集工作,在傍晚前应能将三公里半径范围内的危化品搜集完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