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连续四天有雨 全力严防氰化物溢散

2015年08月17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降雨原无好坏,但对天津危化品爆炸事故处置来说,却是严峻的考验。天津市环保局官员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对于降雨可以导致剧毒物质氰化物的溢散,已有预案
2015年8月15日中午,财新记者看到,在天津滨海新区爆炸点附近的“汽车坟墓”边缘,在之前爆炸中保存较完好的十几辆汽车复燃。前后7辆消防车抵达,但并未采取灭火措施。 王攀/财新记者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王和岩 实习记者 张雪丰)据天津气象局预报,8月17日天津市17点到23点左右会出现局部性的雷阵雨,并且此后三天,天津市每天都将有零星阵雨。降雨原无好坏,但对天津危化品爆炸事故处置来说,却是严峻的考验。天津市环保局官员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对于降雨可以导致剧毒物质氰化物的溢散,已有预案。

  据天气预报,17日天津有雷阵雨,微风;18日则有雷阵雨转中雨,微风;19日为雷阵雨转多云,微风。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