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港爆炸事故已致129人遇难 仍有44人失联

2015年08月21日 16:41
截至8月24日下午3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29人,已确认身份人员129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21人,天津港消防人员55人,民警7人,其他人员46人。仍有44人失联

  【财新网】据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截至8月24日下午3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29人,已确认身份人员129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21人,天津港消防人员55人,民警7人,其他人员46人。在失联人员44人中,包括公安消防人员3人,天津港消防人员25人,民警4人,其他人员12人。住院治疗人数610人中,危重症11人,重症28人,累计出院187人。

  在8月24日下午召开的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十四场发布会中,国家卫计委应急办监察专员、应急办副主任张国新介绍伤员救治的最新进展,他表示,伤员救治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在院伤员的伤情总体向好。经过全力救治,大部分危重伤员已经转危为安,有近170名伤员治愈出院。目前,伤员救治、康复、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仍在紧张、有序、有效地进行中。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