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聂树斌案复查期限再延三个月

2015年09月15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律师称七月底提供的新证据法院仍在处理,此次延期经最高法院批准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聂树斌案复查延期三个月已满,山东高院宣布再次延长复查期限三个月。

  今日(9月15日)上午,聂树斌案复查合议庭会见申诉人,向聂树斌母亲张焕枝和该案代理律师李树亭介绍了案件复查情况。李树亭告诉财新记者,复查合议庭审判长朱云三表示,该案系命案复查,由于案情重大复杂、涉及面较广,因复查工作需要,经最高人民法院批准,决定再次延长聂树斌案复查期限三个月。张焕枝签收了山东高院延长复查期限通知书。

  聂斌案复查自2014年12月12日启动,今年6月11日该案复查期满,山东高院曾宣布延长复查期限三个月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