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何健任宁夏自治区党委秘书长

2015年09月16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任前公示公开当日,宁夏新闻网更新显示其已担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在任中组部期间结缘现任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2013年随其转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主任;现为全国第三位“65后”省级党委秘书长
资料图:何健。 图自宁夏新闻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16日,宁夏新闻网发布21名拟任用干部的任前公示,位列首位的是拟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的何健。同日,宁夏新闻网更新显示,何健已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

  根据任前公示,何健今年50岁(1965年10月生),四川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中组部干部二局办公室助理调研员、综合处副处长、办公室主任,中组部干部二局副巡视员;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等。现任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拟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