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慧有望接任宁夏自治区政府主席

2013年03月19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刘慧出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并有望接任自治区政府主席。这样,她将成为继顾秀莲、乌云其木格、宋秀岩、李斌之后,中国第五位女性省级政府一把手
资料图:刘慧。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刘慧,出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并有望接任自治区政府主席。这样,她将成为继顾秀莲、乌云其木格、宋秀岩、李斌之后,中国第五位女性省级政府一把手。

  3月19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在银川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张毅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建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王正伟同志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慧同志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