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通报六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2015年09月25日 19:05
天津市临港经济区管委会原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石力再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参加宴请、打高尔夫球,并滥用职权、收受贿赂,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要求一抓到底、一寸不让,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这6起问题分别是:

  天津市临港经济区管委会原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石力再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参加宴请、打高尔夫球,并滥用职权、收受贿赂,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湖南省永州市违规超标准接待致人死亡,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向曙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市政府正厅级干部荣燕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景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参加晚餐的其他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