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周亮担任中央纪委第二任组织部长

2015年09月01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为中央纪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其前任张立军已任中央纪委驻全国人大机关纪检组长;中央纪委组织部成立于2014年初,相比原来的干部室管理权限扩大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纪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亮已履新中央纪委组织部长,补缺2015年3月转任中央纪委驻全国人大机关纪检组长的张立军。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消息,8月31日上午,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中央纪委副书记兼中国纪检监察学院院长杨晓渡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中央纪委组织部部长周亮出席。这是周亮首次以该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