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派驻监督要“敢”字当头

2015年09月07日 08:55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表文章指出,派驻监督干的就是得罪人的活儿,要担责任、敢监督。派驻就得有个派驻的样,要讲得出驻在部门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说得清楚有反映的具体人和具体事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表文章《加强派驻机构建设之四——派驻监督要“敢”字当头 》,文章指出,派驻监督干的就是得罪人的活儿,要担责任、敢监督。派驻就得有个派驻的样,要讲得出驻在部门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说得清楚有反映的具体人和具体事。

  全文如下:

  加强派驻机构建设,首先要解决一些派驻干部不敢担当、不愿负责、不想监督的问题。广大派驻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敢”字当头,切实把党章赋予的职责担起来,把派驻监督的职能作用发挥到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