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西柳城警方搜索爆炸案嫌犯租房信息

2015年10月08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韦银勇所制爆炸物炸药来源至今成谜。采石行业业内人士介绍说:2013年9月之前,当地在采石场炸药管理方面存在明显漏洞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9月30日发生在广西柳城县的系列爆炸案还没到划句号的时候。柳城警方近日在全县张贴通告,悬红搜集嫌犯韦银勇在当地的租房信息。

  警方在通告中确认:韦银勇夫妇在柳城租用多处房屋和车库,用于存放爆炸物。

  “凡是出租过房屋、车库给韦银勇及其妻子韦艳华,或指导相关线索的,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警方在通告中写道。

  财新记者获得的资料显示:从2014年5月至今,韦银勇在柳城县县城多个地点租下房屋和车库。其中有柳城县畜牧局宿舍,还有多个商品房小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