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柳城两家超市称:包裹在存包柜内爆炸

2015年09月30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当地官方通报,当天下午,柳城县共发生17起爆炸案,已造成7人死亡,51人受伤。警方已排除暴恐袭击,并锁定嫌犯为当地人韦某某
2015年9月30日,广西柳城县县城及周边连续发生多起爆炸事件。

  【财新网】(记者 王婧)9月30日下午发生在广西壮族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城县的系列爆炸,共有炸点17处,已造成7人死亡,51人受伤。另有2人失联系。柳州官方在30日晚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上述情况。柳城警方并称排除暴恐案件可能性。

  第一起爆炸发生于下午15时50分。约5个小时后,新华社报道称:警方已初步确定33岁的男性韦某某是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韦某某是柳城县当地人。

  财新记者电话联系到发生爆炸的两家超市。其负责人均称:爆炸物被放置在顾客存包柜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