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国务院扶贫办存在公款吃喝报销作假等问题

2015年10月22日 20:35
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和有关部门处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20日下午,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副组长吴瀚飞、赵树林、杨艺文向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李五四代表中央巡视组向扶贫办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刘永富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7月1日至8月31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专项巡视。中央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扣“六大纪律”和“四个着力”开展监督检查,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举报,调阅有关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专项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