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成都军区三正军级少将换岗

2015年10月27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余琨升任云南省军区政委,云南省军区政委余永洪转任成都军区第14集团军政委,成都军区第14集团军政委黄集骧任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2015年以来余琨两度履新,余永洪三度履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年春升任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的余琨少将,已平调履新云南省军区政委;他的前任余永洪少将在云南省军区政委任上两个月就转任成都军区14集团军政委,补缺已转任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的黄集骧少将。至此,余琨、余永洪、黄集骧“三角对调”。

  据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州委党报《红河日报》报道,10月23日,蒙自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云南省军区政委余琨宣读蒙自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通知,州委书记姚国华任蒙自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这是余琨首次以云南省军区政委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