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连生任广州纪委书记 王晓玲到龄退休

2015年11月03日 23:18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对纪委书记的要求是聚焦主业,不再兼任其他行政职务。因此在提名纪委书记时,对其是否有长时间纪检部门的工作经历较为看重

  【财新网】(记者 王婧)据《南方日报》11月3日消息,广东省纪委常委刘连生已经出任广州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连生于11月2日下午主持召开了广州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其前任王晓玲已到龄退休。

  目前官方尚未披露刘连生简历。据财新记者了解,刘连生长期在广东省纪委工作,并于2012年当选广东省纪委常委。他和王晓玲已于10月23日完成工作交接。

  目前纪检系统已加强垂直管理。新任纪委书记,由上级纪委会同组织部门提名为主。广东省纪委于2014年年中成立的组织部,承办地级以上市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和考察等干部人事工作。(详见《粤纪委新建组织部提名各市纪委书记人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