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生访谈】约旦王后:办一所让和平成为可能的学校

2015年11月10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担任世界联合学院(UWC)的主席约20年,约旦王国王后努尔(Noor AI-Hussein)认为,不同背景的年轻人通过一起生活、交流,才能真正理解对方并携手解决各国共同面临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这所学校的目标是—通过教育建设和平”,2015年11月7日,在江苏常熟的昆承湖畔,64岁的世界联合学院(UWC)主席、约旦王国王后努尔(Noor AI-Hussein)身着一袭蓝白花纹的纱织长衫,在中国大陆境内的首家世界联合学院礼堂发表演讲。台下坐着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中学生。

  世界联合学院,是一个非盈利的国际学校体系,面向全球学生提供国际大学的预科学历教育,在全球设有15所学院。位于江苏省常熟市的世界联合学院(常熟),是设在中国大陆境内的首家世界联合学院,于2015年建成并首次招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