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粤企2015年工资增长指导下线为负增长

2015年11月12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企业工资指导线可视为区域经济的风向标之一。在过去十年,广东省企业工资指导线 “下线为零增长或负增长”的情况,仅在全球爆发金融危机的2009年出现过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公布2015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工资增长基准线为8.5% ;上线为12.5%,下线为零增长或负增长。

  11月11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广东省2015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出上述意见。

  企业工资指导线可视为区域经济的风向标之一。《通知》显示,制定企业工资指导线,综合考虑了国家有关企业工资分配政策、广东省的社会经济发展预测,以及广东省经济发展、物价水平、就业等诸多因素。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