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冷空气到来 东北华北雾霾暂缓解

2015年11月16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东北地区空气严重污染形势已有所缓解,有望改善“雾霾围城”的现状。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京津冀地区的“雾霾周”也将结束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吕光一)环保部11月15日向媒体通报,中国东北地区空气严重污染形势已有所缓解,有望改善“雾霾围城”的现状。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京津冀地区的“雾霾周”也将结束。

  环保部环境监测司司长罗毅介绍说,上周末以来,东北地区已无城市有严重污染状况,出现重度污染状况的城市数量也不断减少,空气质量不断改善。预计到20日左右,东北地区北部的空气将会以优良为主,中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局部地区可能出现中度污染。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