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严明工作纪律严肃查处挪用扶贫救济款物等行为

2015年11月22日 11:36
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深入定点联系的扶贫工作重点县隆回县开展“一进二访”、接访下访活动,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扶贫、救济款物等行为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深入定点联系的扶贫工作重点县隆回县开展“一进二访”、接访下访活动,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扶贫、救济款物等行为。

  傅奎强调,要把群众冷暖挂在心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访困问需、访贫问计,忧群众之所忧,急群众之所急,切实增强解决群众困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激发内生动力。要坚持实事求是作风,找准精准扶贫着力点,一步一个脚印、一件一件地做,精准发力,不断取得扶贫开发新成果,让困难群众得到更多“获得感”。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