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戴玉庆案二审开庭 继续检举王晓玲

2015年12月04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王晓玲于2015年10月退休。广州市纪委曾公开表示:省委决定是由于年龄的问题,不再担任广州市纪委的书记
资料图:戴玉庆(左)、王晓玲(右)。 明剑、冯宙锋/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贺信)原广州日报社社长戴玉庆涉嫌受贿案于12月4日二审开庭。

  戴玉庆案是广州市纪委在王晓玲主持工作期间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戴玉庆于2015年4月一审获刑并提出上诉(详见财新网报道“戴玉庆一审获刑11年提出上诉”)。王晓玲则于2015年10月到龄退休,交接工作(详见财新网报道“刘连生任广州纪委书记 王晓玲到龄退休”)。

  戴玉庆案是在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的。4日进行的庭审仍在东莞法院法庭进行,合议庭则由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组成。戴玉庆重申:此案案由是王晓玲对其打击报复。他在出庭时继续检举王晓玲。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