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物业公司运营深圳滑坡余泥场 环评获批前已运营

2015年12月21日 02:3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8月,深圳市光明新区政府采购中心宣布绿威物业中标。官方尚未明确此次事故是否与受纳场违规作业有关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20日发生在深圳的山体垮塌是否包含人为因素,尚无官方定论。目前有消息称:事故原因或与附近红坳余泥渣土临时受纳场违规作业有关。

  公开资料显示,该受纳场建设运营管理方为深圳市绿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威物业”)。财新记者查阅工商资料获知:绿威物业成立于2001年8月,由张菊如(占股92%)和张金华(占股8%)共同注资成立,注册资金1001万元。

  在工商资料中,绿威物业的经营范围仅有:室内外清洁服务,室内环境治理与咨询;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机动车停放服务。2014年9月,其经营范围增加了劳务派遣。通过这些信息可以确认,绿威物业不具备工程项目施工资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