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受纳场监管方:垮塌四日前签发停工令

2015年12月24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垮塌受纳场监管方建星公司派员驻场监管三月,多次预警要求施工方益相龙公司落实整改。此三月间,红坳受纳场收取余泥渣土费估有250万元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垮塌受纳场的监管单位是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下称建星公司)。该公司副总经理12月23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称:垮塌事故发生之前,建星公司频频向施工方发出预警,要求对方整改,但最后关头项目仍在运营。

  位于光明新区的红坳余泥渣土受纳场(下称红坳受纳场),是“12·20”深圳垮塌事故后,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专家组初步认定的垮塌主体。

  两年之前(2013年8月),深圳市绿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绿威物业)中标红坳受纳场的运营项目。中标后,绿威物业旋即作价75万元,转手给深圳市益相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益相龙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