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内供气未受管道泄漏影响

2015年12月21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油称,受到此次广深支干线受损事故影响的下游用户主要是香港青山发电有限公司下属电厂。事故发生后,该电厂已启用燃煤机组应急发电
2015年12月21日,广东深圳,光明新区山体滑坡事故现场,搜救犬正在寻找生还者。 梁莹菲/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深圳燃气方面对财新记者回应称,此次事故未损害深圳市的城市燃气管道,不影响深圳的天然气供应。向深圳市供气的求雨岭分输站不在事故后关闭的管道范围内。

  中石油方面发布消息称,受到此次广深支干线受损事故影响的下游用户主要是香港青山发电有限公司下属龙鼓滩发电厂。青山公司是中华电力有限公司(70%)和南方电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30%)共同投资的合营企业,龙鼓滩发电厂由中华电力负责运营。事故发生后,电厂已启用燃煤机组应急发电(详见财新网报道,《西二线管道受损 港供电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