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垮塌地运营公司高管被警方带走

2015年12月22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击者透露,警方下午将益相龙公司一中年男子带走。2013年8月,绿威物业中标红坳受纳场运营项目,作价75万元转包给益相龙公司。益相龙公司高管龙仁福与龙华美兄妹分别在深圳市郴州商会担任会长、常务副会长
12月22日下午,财新记者到访深圳坍塌受纳场的运营方益相龙公司办公室——位于龙华新区的国鸿工业园区九栋。目击者透露,警方下午将该公司一名中年男子带走。 林金冰/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实习记者 杨柳青)深圳垮塌事发受纳场运营公司——深圳市益相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益相龙公司)的一名高管,今日(12月22日)下午已被警方带走。财新记者从现场目击者处了解到这一情况。

  深圳垮塌事故发生于光明新区的红坳余泥渣土临时受纳场(下称红坳受纳场)。两年之前(2013年8月),这一受纳场的“运营服务项目”由深圳市绿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绿威物业)中标。据财新记者了解,绿威物业中标之后,即将运营项目转包给益相龙公司,收取后者75万元转让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