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福建省委组织部长姜信治任中组部副部长

2015年12月30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吉林、福建省委组织部长先后上调中组部,该部副职领导层近期经历“三进三出”;连续三任福建省委组织部长于伟国、于广洲、姜信治均获重用
资料图:姜信治。 章轲/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组部人事变动仍在继续。继吉林原省委组织部长齐玉后,中组部再从地方选员。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转任中组部副部长。目前,中组部领导层为“一正七副”,此前外调的三名副部长王尔乘、王秦丰、陈向群留下的职位空缺已全部补齐。

  据12月29日山东新闻联播报道,12月28号到29号,山东省委常委班子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中组部副部长姜信治到会指导,对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这是姜信治首次以中组部副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