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垮塌事故77人失联 已发现58名遇难者

2016年01月06日 14:46
接报核实的失联人员总数77人。截至1月6日12时,事故现场发现58名遇难者。其中,52人已核实为失联人员,其余6人身份仍在核实中

  深圳微博发布厅微博发布《深圳市光明新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救援处置情况通报》,《通报》指出,12月20日事故发生以来接报核实的失联人员总数77人。截至1月6日12时,事故现场发现58名遇难者。其中,52人已核实为失联人员,其余6人身份仍在核实中。目前,对失联人员的搜寻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

  通报全文:

  深圳市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抢险救援已进入第18天。事故发生以来,省、市和解放军、武警部队有关领导一直在现场指挥救援和善后工作,要求24小时不间断作业,争分夺秒开展搜救,努力找到每一位失联人员。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