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宁夏要求拖欠农民工工资案春节前基本结案

2016年01月11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称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案件及时移交司法处理。据当地媒体报道,2015年1月至11月份,宁夏共拖欠工资近14.8亿元,涉及农民工一万余人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据宁夏自治区政府网站消息,1月8日,宁夏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协调推进会,会议要求加大清欠力度,确保2016年春节前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基本结案、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案件及时移交司法处理。

  官方消息表示,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2015年自治区建筑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呈多发态势。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仍是欠薪的重点领域,生产制造、煤炭采掘、材料加工等行业欠薪情况逐渐凸显。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