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银川市检察院批捕公交车纵火案嫌疑人马永平

2016年01月10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纵火案 银川市 马永平
检察院受理案件当日以涉嫌放火罪批准逮捕“1·05公交车纵火案”犯罪嫌疑人马永平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今日(2016年1月10日)晚间8时左右,银川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银川发布”称:银川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银川市公安局提请逮捕的犯罪嫌疑人马永平涉嫌放火一案。经审查查明:犯罪嫌疑人马永平因承建工程,与分包商发生债务纠纷,多次追讨未果,由此产生不满,采用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放火的手段,已严重危害到社会公共安全,并造成17人死亡、33人受伤的严重后果。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一十五条第一款规定,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故决定案件受理当日以涉嫌放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马永平。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琼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