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王成蔚少将转任驻张家口部队领导

2016年02月02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此前担任原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原第65集团军政委刘建半年前已升任沈阳军区空军政委
2015年9月3日,中国北京,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东北抗联”英模部队方队,领队是北京军区政治部王成蔚少将和第38集团军王印芳少将。 张雷/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原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成蔚,近日以驻军首长身份在张家口市出席公开活动。

  2月2日的《张家口日报》报道,2月1日下午,该市2016年军民春节联欢晚会在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驻军首长张海青(第65集团军军长)、 王成蔚、 李耀文、马世华、汪胜华等观看演出,其中66455部队(即第65集团军)带来的舞蹈 《狼牙山五壮士》讴歌了英雄部队的成长历程。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王成蔚履新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