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春节假期要闻全回顾 上班“补课”看财新

2016年02月14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央视猴年春晚上演、香港旺角发生骚乱、财新专访央行行长周小川、朝鲜发射人造卫星、美国总统选举进入初选阶段、欧美股市暴跌、美国第50届“超级碗”落幕、LIGO发现引力波

  【财新网】春节长假已经结束,期间国内外新闻不断。财新网整理了春节假期国内外发生的重要新闻,以飨读者。

  国内要闻:

  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6年2月6日0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北纬22.94度,东经120.54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全部搜救行动在2月13日下午告终,据统计,地震共造成116人罹难。其中有114人,都是此次地震的主要受灾地─台南市永康区倒塌的维冠金龙大楼住户。

  相关报道:

  台南6日震灾已确认死亡41人,伤500多人,灾情总体可控(更新中)

  38人死亡,114人被困,台南维冠大楼搜救难(更新)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