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王长河中将专任武警部队纪委书记

2016年02月28日 00:0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是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不再担任武警部队副政委;本轮军改中,纪委书记职务改由专职担任
资料图:王长河(中)。 图自内蒙古根河航空护林站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王长河中将,已不再担任武警部队副政委职务,专任武警部队纪委书记。

  由解放军报社武警分社主办的微信公众号中国武警网2月27日发布消息称,当天,武警部队党委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京召开。武警部队党委书记孙思敬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长河代表纪委向全会报告工作。潘昌杰副司令员就武警部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作说明。这表明,军改后,王长河不再担任武警部队副政委职务,专任武警部队纪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崔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