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部战区司令员谈战区与大军区不同

2016年03月08日 17:50
韩卫国从7个方面阐述了战区与大军区,他还表示,还需要认真的进一步研究

  据《解放军报》消息,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会议间隙,解放军报社中部战区分社代表解放军报融媒体邀请到了军队人大代表、中部战区司令员韩卫国,就战区2016年“如何开好首局、干好首任、跑好首棒,如何将作战能力建设统起来、建起来、用起来”等话题进行了采访。具体内容如下:

  记者:司令员您好,我是解放军报记者杨清刚,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军报“两会”融媒体的专访。首先,请您谈一谈对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重新调整划设战区、组建战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这一重大战略决策的认识理解。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