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已撤销3家非法疫苗涉案企业GSP认证证书

2016年03月24日 22:41 | 标签: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调查
截至3月24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和卫生计生委对有资质的疫苗经营使用单位的排查已全部结束,现场未发现问题疫苗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记者24日从山东省政府处置非法经营疫苗案件工作小组获悉,山东省已撤销3家非法疫苗涉案企业的GSP认证证书,停止一切经营活动。

  检查发现,山东兆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质量部负责人非法为公司收货员黄某某经营疫苗提供虚假资质,黄某某非法经营疫苗未开具发票;山东实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苗经营过程中存在虚假销售记录和财务台账问题;济宁福泰医药有限公司的内部账务管理存在漏洞,账务往来信息缺失,未做到票、账、货、款一致,另外,疫苗运输在末端存在移交不清晰问题。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