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民党主席改选 洪秀柱再战或有赢面

2016年03月25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3月26日举行的国民党主席补选中,一度代表国民党参加选举、后又横遭撤换的洪秀柱或有赢面,但仍面对主要对手——国民党代理主席黄敏惠的阻击
资料图:洪秀柱。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自1月16日在岛内大选中惨败、党主席朱立伦引咎辞职后,国民党再度出缺的党主席职务,规划在3月26日进行补选。新的党主席将由全党具党权的党员一人一票选出,此次有资格投票的党员人数为33.7万人。

  在角逐党主席职务的四名候选人中,曾在2015年间,一度代表国民党参加选举、后又横遭撤换的洪秀柱或有赢面,但她仍面对主要对手——另一位岛内女性政治人物,现任国民党代理主席黄敏惠的阻击。

  而另外两位男性候选人——资深“立法委员”陈学圣和台北市议员李新,则被岛内认为当选的机率较低。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