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FBI如何解锁苹果,如果苹果开后门会怎样?

2016年03月29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被很多人看作是世界上最牛的广告,让FBI来证明自己产品的安全性。苹果做到了

  文 | 于达维

  长达一个多月的法律角力,终于以美国FBI绕开苹果自行解锁而告终。美国司法部周一晚间表示,他们已经找到无需苹果公司协助而解锁iPhone的办法。

  加利福尼亚州联邦高级检察官艾琳·德克尔(Eileen Decker)在一份声明中提到,调查人员得到了“第三方”的帮助,但是并未透露第三方的身份。

  这部苹果手机,来自2015年12月在加州枪杀了14人的恐怖分子。FBI希望打开手机查看其中的内容,找到更多的犯罪线索。但是由于尝试密码失误,他们害怕把手机上的数据全部抹掉,故而要求苹果公司协助。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