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卢雍政升任贵州副省长

2016年03月31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卢雍政长期在京任职,曾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近八年;一同当选副省长的还有贵州省水利厅长黄家培
资料图:卢雍政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孙金龙、潘岳和刘可为之后,又一名曾长期任职共青团系统的官员获得晋升。49岁的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卢雍政、59岁的贵州省水利厅厅长黄家培,今天(3月31日)双双升任贵州副省长,成为副省级干部。卢雍政长期在京任职,曾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近八年;彝族干部黄家培一直任职贵州。

  据今贵州新闻客户端消息,3月31日下午举行的贵州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经票决,决定任命卢雍政、黄家培为贵州省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