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济南市长杨鲁豫被查 “回头看”威力横扫辽鲁

2016年04月06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山东官场再现第三虎,济南成为继南京之后第二个书记市长先后落马的省会城市。中央巡视“回头看”四省已有两省四虎落马
资料图:杨鲁豫。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继原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山东统战部原部长颜世元之后,山东官场再现第三“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下午(4月6日)发布消息: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济南日报》今日下午发布的微博称:“上午11时,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连同秘书和司机在西客站被带走”,并配有现场图片。不过此后该微博被删除。

  杨鲁豫最后一次露面是4月5日,他在济南会见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彼时法国签证受理中心落户济南。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